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享受這最本真的一切


當萬物終歸於寂,便在也看不見腳邊的野花了,離開學校,離開城市,離開一切,心中不再會有波瀾。曾經相伴的人,你在挽留我嗎,還想用那無情而諷刺的話語去激我回首,還是想用那冷漠的過去再一次佔領我的心。如新香港消失吧,虛無吧,一切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可笑。

讓那狂妄的笑聲告訴世界,這一切並非不辭而別,是我把你拋棄,把你掀翻什麼是你的規則,康泰領隊如果存在,請告訴那些機械化的人們,告訴他們那些看似深思熟慮的選擇其實早已被你註定,告訴他們,那些最珍貴的夢,已被你偷走。那些背棄你的人究竟給你帶來了怎樣的恐懼,你把他們唯一留下來的東西粉飾一新,成為了人們譏笑的對象,你把他們的話語變成了人們厭惡的,帶著枷鎖的書籍,你把他們的靈魂束以那些弱小者不屑於碰及的高閣,哈哈,那又能怎樣。

街頭,看著眾人的演出,可笑的人總是喜歡玩弄他那可憐的心,康泰導遊還在編制那片大網嗎,看不出它的脆弱嗎,如果失去了那些蟲蠅,又有誰會爬到你身邊呢,就為了弱小的你下一次的光臨嗎。還在踱步在那羈絆之中碼,當你們抱成一團時,沒有察覺自己被擠成了一團肉泥,不再是你了。還有那些充滿自我原則的懦夫,不願承認自己的寸步不前,硬生生的把自己按在地上,倔強的告訴別人這就是自己的選擇。

罷了,去找尋遠方吧,找尋還沒有被完全同化的自己,康泰導遊告訴那些那些明白自己還掙扎在痛苦中的人去享受這最本真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