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只有雨在思念


清晨,雨下得很大,憑窗站立,雨簾外透著斬不斷的愁緒。

風雨交織著洶湧而來,肆虐的撕扯著一切,cellmax 團購仿佛雖如此猶不解恨一般。

天空依舊很暗,給人一種近夜晚的錯覺,路上行人無一個。綿延的心淡出身體,漸飄漸遠,像是一幅抽象的水彩,世界變成一張空白的紙,淡出的心在上面沒有任何的相遇、錯過,只是孤零零的繼續遠行,漸漸縹緲的全無蹤影。

這樣的一個清晨,總是思緒飄忽不定,人也變得茫然無措。cellmax 團購有種錯覺,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突然消失了,世界從此只屬於我一個人。幽幽的湖邊小道,只留有我一個人的腳印,所有的風景只為我一個人美麗,所有的花只為我一個人綻放,此刻只想把世界放進相框裡。這感覺棒極了。

圖書館二樓工科靠近湖邊窗下的位置是我最鍾愛的地方,就像此時一樣。雨點綴滿了窗的玻璃,透過這樣的窗看外面的模糊不清的世界,灰暗的天空下,沒有邊際的水面,帶著生命色的樹與草,中間蜿蜒著一條小路,寂寞的亭子張望著孤獨的小橋,一切都靜止了,cellmax 團購就像一幅裝訂在畫框裡的風景畫,美的讓人感動,讓人心疼。

河邊的柳在風雨裡沒有節奏的搖擺,正如我此時的心境。總是覺得與雨有著不解的情緣。想起高考結束那天,也下著雨,扔下傘,在雨中的操場上赤著腳一圈一圈的走著,心痛無比,所有的一切都在訴說著一種別離,多想再看一眼!多想再重來一遍!沉痛的告別只能用無聲的語言,與世界兩兩相望,淚眼婆娑。

聽,世界靜止的聲音,沒有了你,也沒有了我,cellmax 團購只有雨在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