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風吹不散記憶中的傷痛


時光清淺,一路迤邐前行, 攜著淺痕,任歲月緩緩的流淌,劃過指尖,滑落出淡淡的憂傷,很多時候一個人,聽一首歌,品一段文,與時光相擁,安靜回眸,數學精補班約感覺孤寂無時無刻不伴隨著我,你是我不經意的想起,不經意的疼。

----題記

初次遇見, 如一朵盛開的百合花,純潔無暇,清香怡人,吐露著芬芳,讓人心醉,讓人心動,或許因為相遇太美,這一季顯得分外短促,或許我們情深緣淺,那一眼絕美的遇見,還是辜負這一場盛世的歡宴。

翻開歲月的扉頁,與你的每一道風景都在眼前浮現,一點點在指尖蔓延,我用充滿愛意的筆寫下對你深深的情意,對你道一聲珍重,若心中的情你有幸感知,我也無悔與你相伴的那一程,無論是相見恨晚的無奈,辦公室傢俱還是轉身各自天涯的苦楚,你帶走了那一季的芬芳,留下了無數的憂傷過往。

在我的生命中,轉角,是為了與你遇見,轉身,是為了祝福你,這一場遇見是我最深的溫暖,因為有你,每一段文字都蘊含著你的氣息,淡淡的墨香,氤氳飄渺的羽翼,憂傷而富有詩意,輕倚在時光深處,寫一篇唯美的文字,只為了紀念我們之間,那一絲淡淡的安暖。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一個人房間,空曠寂寥,夏日的清風伴著微微的細雨,默默的有些心疼,有些懷念,雖然小心翼翼,卻還是縈繞心間,揮不去的思念,舍不下的你。

我只有默默的感歎,能夠走近你的世界裡,曾是我最深的期待,我是那麼貪戀你的凝眸,留戀你的深情,只是歷經滄桑,望斷天涯,澳門旅遊卻變成我一個人的期盼,一個人的守望。

很多時候不經意的想起,那時的我們曾經沒心沒肺的笑著,嬉鬧著,即使面臨最後的分別,我們盡然也是笑著揮手,沒有悲傷,沒有挽留,驀然回首,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風雨,那些記憶,那些點滴都早已埋在歲月的塵風裡,了無痕跡。

在我的生活中,總會放一些悲傷的音樂,沉醉在寂靜的時光裡,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曾經,那時你總是會緊緊的拉著我的手,好像生怕下一刻我就會消失,我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多想你就這樣牽著我的手,直至生命的盡頭,我坐在靜好的月光中,細數那些記憶的流沙,那些美好的過往,就這樣消逝,不見,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刻骨銘心的回憶,這一刻,心,很疼。

此時的我,輕輕的梳理著淩亂的心緒,一直把你放在心底最深的那個角落裡,不敢碰觸,生怕它會在瞬間澎湃,氾濫,我知道我已不能控制自己,一顆晶瑩剔透的淚滴,滑落眼角,消失在安靜的夜色中。

靜謐的夜晚,我一人聽著音樂,獨自發呆,英文中學看著窗外一片黑色,落寞感再一次充斥整個心扉,當昨天的一切成為記憶的片段,那些點滴也化作風中的呢喃。今夜我再也逃不出寂寞的路,思念註定在今夜擱淺成憂傷的海洋。

風吹不散記憶中的傷痛,雨洗不掉我心中無盡的哀愁,你是我不經意的想起,不經意的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